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池州市秋浦市场监管所全面启动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2020-01-10 15:1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新年伊始,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秋浦市场监管所早部署,多举措,全面启动辖区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该所总结历年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经验,结合日常市场监管和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利用已建立的企业年报微信群、QQ群以及电话通知、短信群发等渠道向各类市场主体发送年报公示工作有关通知信息,广泛宣传年报对象、年报时间、年报公示信息的途径和方式方法、具体要求、注意事项以及未按时年报的后果等,着力提高年报知晓率和年报公示率。

在年报期间,该所还强化服务指导工作,针对辖区内难以独立完成年报公示工作的市场主体,指派专人答疑、指导,帮助其适时完成年报公示,确保辖区2019年度8079户市场主体按时完成年报公示工作。

(通讯员 秋浦市场监管所 陆正茂)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