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左权县举办推进标准化战略专题培训会议
2019-12-31 14:16: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30日,山西省左权县举办推进标准化战略专题培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世华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袁子晖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协办。培训会上,省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常俊红围绕新标准化形式与政策、新型标准化体系及分类、标准化制修订程序及标准化主管部门及各行业主管标准化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晓刚讲授围绕企业标准化的建立、企业标准体系的构建及企业标准化工作指南、评价与改进做了详细的讲述。

县政府副县长、县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世华就全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会议上的重要强调进行了传达,对全县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标准化工作取得实效。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企业主体、协会支撑”的工作格局,加快建立健全生态旅游标准体系和制定左权民歌地方标准,着力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助推全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王金叶 通讯员 左权县市场监管局 高瑞红)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