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治理工作现场会暨“年关守护”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9-12-31 14:1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治理工作现场会暨“年关守护”行动工作推进会。祁东县政府副县长许仁宗、正县级干部邓水源、衡阳市局副局长肖亚明、特设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8个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特设股长;祁东县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8家液化气充装站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祁东县平安液化气站。会上,衡阳市局有关负责人总结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治理工作,宣布了《推进衡阳市液化石油气瓶定检工作的实施计划》,解读了《全市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0)”行动方案》,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工作典型进行了经验介绍。

邓水源指出,祁东县市场监督管局气瓶安全监管成绩突出,具有送检多、案件大、思路新三个亮点。希望祁东局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工作为样板,开拓创新,奋力赶超,争取各项工作都能争先创优。通过这次会议,希望形成一种互相学习、互相追赶的工作氛围,共同把全市气瓶安全监管,及整个安全生产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肖亚明肯定了祁东县局在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液化气钢瓶安全监管更是不可懈怠,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敢于碰硬严格执法。并要求各县(市)区局借鉴祁东经验,构建长效机制,全力推进衡阳液化气瓶安全信息化管理,提升液化气瓶安全监管水平。(通讯员 郭瑾儒)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