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食安办督促检查食品安全考核迎检工作
2019-12-27 17:0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做好2019年食品安全考核迎检工作,确保迎检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有效,近日,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食安办相关工作人员到云城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进行督促检查,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为迎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检查组先后来到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卫健、教育部门,就食品安全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迎检资料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有关单位均能积极做好迎接食品安全考核的准备,认真对标考核细则做好考核资料。

  检查组强调,2019年食品安全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核要求,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确保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练伙带)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