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广昌县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
2019-12-27 09:5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后,江西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12月26日,立即组织该局各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布置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广昌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根据会议精神,要求从即日起全面开展为期3个月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领域隐患排查治理。结合广昌县辖区内实际,制定出《广昌县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方案力求切合实际,切误空洞。

会议强调,对本次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是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牢记安全这条红线;三是强化检查力度,隐患排查整治不走过场,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实处 ;四是严格执法,正确处理放管服的关系。(章春和 通讯员 广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魏玉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