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
2019-12-26 22:0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张家口市政府召开。

副市长李宏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管控到位。要加大对流动销售、电话销售散煤的工作监管力度,全面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加强型煤生产企业质量监管,进一步提高入省煤质检查站卡控能力。三是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措施到位。四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责任落实。

会议由张家口市督查办主任杜进明主持,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许建斌同志分析总结了张家口市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宣化区、桥西区政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区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市场监管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县、区政府(管委会)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供稿:河北省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