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开展打击新型网络传销违法活动专项行动
2019-12-16 16: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打传办部署开展了打制新型网络传销违法活动专项行动,全力遏制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领导亲自抓总,设立专门机构牵头协调组织,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教育,开展宣传。禹会区打传办召开打传工作推进会,开展教育培训,扩大宣传阵势,普及网络传销发展态势和危害性、隐蔽性、欺骗性和快速扩张性,讲解打击新型网络传销工作的方法和程序。三是抓住重点,严格执法。此次行动重点打击依托微信平台、以“微商”名义实施的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和以“虚拟货币”“金融互助”等为幌子实施的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严格执法程序强化执法力度,切实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和群众合法权益。四是部门合作,统筹协调。加强各相关部门配合协作,统筹市场监管、公安、通信等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积极构建打击和防范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长效机制。(通讯员 周颖)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