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吉林省柳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13:3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4日,吉林省柳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冒着冬日的严寒走上街头组织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我国确定的第六个宪法日,柳河县市场监管局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该局会同县各有关部门在县城最繁华地段设立了宣传台。为了搞好此次宣传活动,该局购买了《宪法》、《疫苗管理法》、《药品管理法》、《电子商务法》等法律书籍单行本,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将这些法律书籍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并耐心细致地讲解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款,用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受到在场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200余册,解难答疑15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柳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贾延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