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吉水县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4 17:4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江西省吉水县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该局主动参加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的全县“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组织宣传小分队在活动现场搭台设点,向市民热情宣讲宪法精神,深入普及法律知识。

该局上下联动,机关的业务股室结合药械管理、食品安全、质量认证、消费维权、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特种设备监察等工作,进市场、进企业、进学校、进车站、进社区、进医药单位,点对点地上门宣传法律知识、开设法律知识讲堂;基层分局也在辖区主要路段搭建宣传台和咨询窗口,向群众发放法律手册、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问。(李晓芳 通讯员 吉水县市场监管局 肖小青)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