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四品一械”核查员工作纪律会议
2019-11-20 19:0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5日,广东省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四品一械”核查员工作纪律会议。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龙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调研员郑冬娅主持会议。

龙国军书记强调,全体“四品一械”行政许可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做人公道正派。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核查员工作责任感、加强科室与部门之间联动、加强核查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听取了核查员意见和建议。(来源:广东省茂名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