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省工商局来永修调研基层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工作
2018-09-10 09:4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5日,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兼人事教育处处长杨莹一行来永修,调研基层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仁江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该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云山分局,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以及解决困难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人员、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行政执法等市场监管工作新形势下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亟需解决的问题与省局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杨莹充分肯定了永修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成效,指出永修在改革过程中的力度很大、动力充足、成效显著,特别是创新运用食品、特种设备“网格化”监管的“永修模式”值得肯定。对基层建设中面临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将进行汇总和整理,争取尽快为基层建设排忧解难,推进基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周强、袁建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