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主动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质量报
2020-05-14 11:18:48

本报讯 (何数华 刘本福)日前,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民营经济协会、南京溧水安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部分金融机构,召开助商兴业银商对接推进会,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困难,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据了解,目前南京溧水安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下有13家农贸市场,内有个体私营经营户近千家,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一些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遇到缺少资金的难题。“为帮助解决融资难题,我们积极牵线搭桥,主动拓宽服务渠道,同本区金融机构联系,为他们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溧水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说。

南京溧水安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经理鄢定强表示:“溧水区市场监管局想商户之所想,主动搭建平台,帮助解决商户资金困难,为企业办了实事。”

下一步,溧水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保持与金融机构、商户的密切联系,做好跟踪服务,推动有关融资举措落实到位,助力商户兴业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水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