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上海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
2020-04-29 09:33:5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霍一夫)4月26日,上海首次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

会议指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既有利于当前稳增长,更事关城市长远发展。要把保护知识产权作为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战略举措,全力打造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全面营造共抓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生态,让上海这座城市成为全球知识价值实现的一片热土,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打好健全体系、提高效能、加快协同、深化改革的“组合拳”,努力做到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全国最好、打击侵权行为全国最有力,加快把上海建设成为制度完备、体系健全、环境优越的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要凝聚全社会共识,动员最广泛参与,推动形成“人人尊重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人人从知识产权中受益”的生动局面。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