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浙江湖州南浔区四企业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2020-04-28 10:19:2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孙建新 朱亦红)日前,浙江瑞澄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实木番龙眼地板和多层漆饰非阻燃实木复合地板通过了认证核查,获得了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发布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是对企业实力强有力的证明,也是对产品质量的肯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离不开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跟进对接,从梳理认证依据、比较优势、核心技术等方面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

“在当前形势下,企业获得‘浙江制造’产品认证,有利于进一步提振信心,促进产品标准和品质提升,增强品牌影响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品字标”企业能及时有序复工复产,一定程度上也得益于认证审核过程中企业优化稳定先进管理模式,促进了产品服务质量和企业效益的提升。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利用电话指导、钉钉和微信远程辅导等手段全力做好“浙江制造”认证申报专项服务。同时,及时传递“浙江制造”认证大讲堂直播培训信息,引导企业通过“屏对屏”模式熟悉认证相关知识和要求。

今年以来,南浔区已有4家企业5个产品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质量建设为突破口,引导和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助力高品质企业焕发新活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