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中化国际创新传播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0-04-28 10:19:1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 洋)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国际)日前在公司官网和官微上开出《绿色家园》栏目,旨在加强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案例。

《绿色家园》栏目计划每月播两期,以“讲述绿色发展故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为定位,通过活泼清新的图文和故事化的叙事手法,讲述中化国际在环境管理、生态保护、污染防治、低碳运营、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匹配新媒体时代年轻受众的阅读习惯。

据悉,这是今年2月中化国际在董事会设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以完善环境、社会、公司治理能力之后,加强对外沟通和传播的又一举措。

近年来,中化国际不断加强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建设。2018年,公司将可持续发展纳入公司战略,制定3年行动规划,2019年,发布了可持续发展2030年行动目标。今年,中化国际将借助中国证监会建立上市公司ESG报告制度的契机,从完善公司治理着手,加强信息披露与治理并行,同时将ESG融入公司日常经营中,充分释放科技创新潜能,提供优质、绿色、健康的产品和创新型解决方案,与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探索应对全球挑战的可持续发展之道,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精细化工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中化国际是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化工板块的旗舰企业,在中间体及新材料、农用化学品、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