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益邦控股物流科技板块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04-28 10:15:3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陆雨菁)在近日出炉的广东省2019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益邦控股集团旗下广东益邦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该公司凭借强大的物流科技实力与运营能力通过了严格的审核与评定,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该名单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公布。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相关评审机构针对企业在高新技术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投入、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水平等进行严格考评,是国家对企业综合科技实力的权威认证。

益邦供应链拥有12年专业供应链运营管理服务经验以及强大的物流科技软硬件开发与运维能力,为高端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客户提供全链条物流供应链运营服务。近年来,益邦供应链秉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价值为目标、以精益思想为指引”的发展原则,通过精益管理为客户消除供应链冗余环节,针对客户行业属性制定解决方案,提供仓配一体、跨境物流等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共享仓配、国内国外跨境仓配,为海外品牌快速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保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