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日立电梯与保利发展再签新一轮集采协议
2020-04-28 10:15:2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熊 文)前不久,日立电梯与保利发展在广东省广州市签订了新一轮集采协议,这是双方签订的第五轮集采协议。在长达五轮的集采协议周期里,日立电梯是唯一一家与保利发展从未间断过合作的电梯供应商。

2002年,日立电梯就与保利发展进行了首个项目的合作,奠定了双方长远稳定合作的基础。2008年,日立电梯与保利发展展开了战略层面的合作。至今,双方的合作项目已遍布全国各地,合作台量累计超过20000台,双方共同打造了广州保利天悦、广州保利克洛维、青岛保利漫月山、重庆保利江上明珠、武汉保利大都会、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等标志性地产项目。日立电梯还多次获得保利发展颁发的“共同成长奖”“优秀供应商”“优秀设计配合”等荣誉。

据悉,在下一步合作中,日立电梯将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保利发展的需求,为保利发展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电梯解决方案,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实现服务价值链的升级与创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