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奥克斯启动公益清洗月活动
2020-04-28 10:11: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晓 航)近日,奥克斯针对传统空调易藏污纳垢、无法真正清洁的弊端以及大众十分关心的呼吸健康问题,在微信、微博、抖音三大社交平台启动第十八届空调清洗月活动,以公益方式回馈广大客户,采用免费清洗服务,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让呼吸更健康。

据介绍,奥克斯空调用户只要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家空调照片,写出3个喜欢的理由,集赞68个,并将集赞截图发给平台客服,即可领取价值299元清洗保养服务及最高价值100元的超值优惠券;在微博、抖音,按规则参与,有机会获得价值3799元的奥克斯新品1P机芯可拆洗空调。

本次送出的空调是奥克斯历经六七年的打造和磨砺,打破传统空调设计思路,重新思考和设计内部构成,最终在结构上做出突破,拥有超过1000项专利。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可徒手轻松拆装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且组件可直接用水冲洗,真正实现空调清洁。

新产品既解决了除菌问题,有效降低病菌传播几率,还为用户打造一种简单高效的操作方法。这也在空调行业传统健康技术创新通道外,开辟了一条新的结构健康创新路径,赋予用户可以“自己动手且看得见”的健康体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