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北京科技防疫物资交易线上展在京开幕
2020-04-28 09:34:2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嘉)4月27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主办的“北京科技防疫物资交易线上展”正式开幕。

据了解,该线上展会以“展科技产品、促国际合作、联内外抗疫”为主题,由线上展览展示、网络经贸洽谈、网络专题论坛三大板块构成,共有北京市25家企业的7类防疫产品参展。展会期间,将举办5场企业线上直播推介会和3场线上直播采购需求发布会;同时,围绕“如何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的主题,采用网上直播、视频播放等方式,邀请有关专家,介绍中国防疫技术、措施以及防疫经验,介绍中医药产品和文化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联手京东集团,通过京东集团的“全球售”,探索与跨境电商的融合发展,支持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