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宁夏计质院与企业共建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2020-04-27 09:46: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吴蕊贤)近日,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宁夏计质院)与宁夏力成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

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宁夏为数不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传统产品智能化、海拔5000米高原型开关设备制造核心技术,同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两个院士工作站,主持参与起草1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是宁夏电气行业的领军者。这次合作是在相关领域共谋发展的一次“强强联合”,是促进双方深度融合,聚力优质资源,引领电气行业加速发展的创新之策。

为充分发挥双方合作的重大意义,揭牌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域专家聚焦合作主题,充分发表观点,共献良策;双方主要负责人表达了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和坚定信心,并提出战略合作举措。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