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四川省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受理投诉维护市场秩序
2020-04-23 09:41:3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童 霞 记者龚志伟)自去年12月16日四川全省启动“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以来,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重拳整治市场乱象,截至目前,已受理各类投诉788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4万元。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以“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为主题,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等7个执法专项行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该局立即启动保价稳供防控工作,把“春雷行动2020”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扎实推进,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市场稳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保持对市场乱象的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守住食药安全、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三条底线”,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