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新疆市场监管局再做安排部署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22 10:05:2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硕)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帮扶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地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对进一步统筹抓好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度会上,各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责任人汇报了本地帮扶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政策落实进展和存在的难点问题等,该局相关负责人根据各地工作推进情况一一进行了解答和点评。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定不移地落实自治区帮扶政策的全覆盖,特别是个体工商户应享受政策全覆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加强协调督导、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发挥本地疫情防控指挥部作用,用短、平、快的手段协调五项政策落实责任单位,督促指导政策落地见效;加大宣传力度,分级开展政策宣传,通过微信、网络、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复工复产优惠措施,提高个体工商户政策知晓率;及时分析研判原因,增强工作针对性,各地要进一步摸清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加大帮助指导力度,提振创业发展信心,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