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规范执行标准保障质量安全
2020-04-22 09:59:0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史凯来 李 兵)近期,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通过标准评价,进一步规范消杀用品生产企业标准的编写格式和技术内容,指导其严格执行企业标准,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

该局工作人员对锦州市洁德洗涤用品有限公司等6家生产消毒杀菌类产品企业的7项已公开企业标准进行了抽查和评价。本次企业产品标准检查评价主要围绕标准编写的规范性、引用文件的时效性、标准内容的合法性、技术内容的先进性合理性完整性、试验方法的科学性完整性、检验规则的可操作性6方面进行。同时,将依据标准评价报告,对产品标准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指导修订。

通过为企业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指导服务,着力提升该市消杀用品生产企业的产品标准水平,提高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