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UPS升级官方微信服务号提升客户使用体验
2020-04-21 10:35:1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海燕)全球知名物流企业UPS日前宣布,全面升级官方微信服务号“UPS联合包裹”。

据悉,升级后的UPS官方微信服务号通过精心设计的本土化定制,大幅改善了客户的物流体验,并支持客户在微信端轻松管理运输过程中的各个阶段,包括在独立页面实现新用户注册、随时随地寄国际快递、在线支付、打印运单标签和包裹追踪等。

UPS中国区总裁何嘉美表示:“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和中小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客户需求正在快速变化。和其他许多行业一样,物流行业需要快速适应时代的脚步。此次全面升级官方微信服务号,是我们响应客户需求的举措,我们期待客户能以他们所期望的方式通过UPS微信服务拓展业务。”

未来,UPS还将不断提升官方微信服务号的使用体验,以加强与中国客户的紧密连接,并期望打造更开放的数字物流生态系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