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开始申报
2020-04-21 10:29:17 中国质量报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开始申报

全国卓越绩效推进委员会专家为申报企业培训

本报讯 (周树峰 李 艳)新一届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选工作启动,4月17日~19日,内蒙古市场监管局举办主席质量奖申报工作视频培训班,全区14个盟市、旗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共设63个分会场,全区297家企业共8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全国卓越绩效推进委员会专家授课。围绕“在追求卓越中成就卓越”这一主题,对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意义、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主要内容、主席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企业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具体步骤,以及企业自评报告的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为企业申报主席质量奖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

自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设立自治区主席质量奖以来,已有32家企业获奖。近年来,企业对主席质量奖的认可度不断提升,企业运行的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也日趋完善,获奖企业的效益不断提高,企业后续发展动力增强。

内蒙古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进入新时代,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将面临新的转变,主席质量奖将坚持以评促建,不断完善相关机制,加强对申报企业的培育指导,促进自治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