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贵州省贵阳市高新区质监分局落实“三个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0 10:12:0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日前,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高新区质监分局了解到,面对疫情防控任务,该局落实“三个强化”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强化特设精准防控排查,排查组工作人员以“楼管员”“讲解员”的身份,对辖区德福中心、环保产业园、佳境天成周边、晶华电子等包保区域开展“拉网式”摸排,排查包保企业362家,员工5828人。截至目前,累计排查1674家次、14123人次。

同时,针对疫情防控不同阶段的新形势、新重点、新问题,该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日调度、日报告、日督查”的方式,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及时解决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市场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形成了上下同心、责任清晰、工作有序的良好局面。

此外,该局党支部强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他们深入企业摸排、加班加点统计核查、驻厂检查,还为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品,发挥职能职责和技术管理专长,为防控医疗器械转产企业提供政策宣传和指导帮扶。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