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甘肃省武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建材及能源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2020-04-17 09:42:3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寇 萍)近日,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东部分中心开展建材及能源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此次抽查主要针对生产、经销或使用的商品煤、普通硅酸盐水泥、混凝土加气块3种工业产品开展,重点检查生产环节工业产品的标识、标记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标注是否正确、规范、符合有关规定,是否存在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质量违法行为,以及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或冒用质量标识等违法行为。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武山县供热公司、一级煤炭批发销售市场、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共抽取商品煤10批次、供热用煤3批次、普通硅酸盐水泥两批次、混凝土加气块两批次。目前,所抽样品已全部送往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东部分中心进行检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