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一场特殊的见面服务交流座谈会
2020-04-17 09:36:5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廖开军)广西钢铁集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投产在即。4月14日上午,广西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和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见面服务交流座谈会在广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指挥部举行。

总投资450亿元的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按照920万吨钢产能规模建设,目前,该基地项目的焦化、烧结、炼铁、炼钢和轧材全流程的建设正处在冲刺阶段,各工程项目建设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实现出铁、出钢、出材目标,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在办理粗苯、硫磺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苏运胜带领该局11名业务科长(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指挥部,和钢铁集团10多名部门骨干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现场办公,大家围绕钢铁产品生产许可证取证情况和需求、质量政策、质量强企、质量品牌提升以及证后产品监管、技术专利保护、国际商标注册和检验检测等方面的政策和要求展开见面交流。在座谈会上,大家还交流探讨了广西钢铁集团今后参加防城港市长质量奖培育、申报等事宜。

座谈会上,广西钢铁集团副总经理田义胜对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的情况下来到基地项目进行现场办公表示感谢,并向市场监管干部介绍了防城港钢铁基地建设项目概况。大家在座谈会上一起观看了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建设视频介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