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泰和县溢生源饮料厂生产的清大活水包装饮用水被检出不合格
2020-04-30 01:0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4月29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2020年第19期)》。

据通告,由泰和县上田桶装水商店销售的,标称泰和县溢生源饮料厂生产的清大活水包装饮用水被检出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通知相关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置。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食品经营环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停止销售、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将查实的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通报相关管理部门。目前,对部分相关涉事单位已依法进行立案调查。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泰和县溢生源饮料厂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塘洲镇江村

泰和县上田桶装水商店

吉安市泰和县血防站旁

清大活水包装饮用水

18.9L

清大活水

2019/7/30

铜绿假单胞菌||40,1,0,0,0||CFU/250mL||n=5,c=0,m=0

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本次检验项目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