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忆蒙风情”风干牛肉抽检不合格 菌落总数超标
2020-04-29 15:52:0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4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部分食品1025批次抽检情况的通告,其中,锡林郭勒盟忆蒙风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风干牛肉(烧烤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据悉,菌落总数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是否符合卫生要求,严重超标说明其产品的卫生状况达不到基本的卫生要求,将会破坏食品的营养成分,加速食品的腐败变质。食用微生物超标严重的食品,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危害人体健康安全。

天眼查显示,锡林郭勒盟忆蒙风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0万元,主营熟肉食品、野菜、食用菌、奶制品、奶糖、牛羊肉加工销售。2017年6月,该公司因一般行政违法行为锡林浩特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罚款5000元;2019年11月,该公司又因一般违法行为被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罚没5348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