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新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堂清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
2020-04-29 12:4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8日,江苏省新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堂清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新沂市常务副市长孙秀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马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等陪同调研。

徐州生产基地厂长胡国雄带领调研组参观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二车间,并详细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研发创新等情况,以及徐州生产基地的建设进展。胡国雄表示,东方雨虹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给予企业的关心与扶持,徐州生产基地将继续深耕质量,守护价值,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

陈堂清高度肯定了徐州生产基地落户新沂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公司高品质的生产制造能力、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专业高效的系统服务表示赞扬。陈堂清表示,希望徐州生产基地进一步响应、满足客户及社会需求,高质量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