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云南省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2020-04-29 01:0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20年4月28日消息,为不断拓宽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渠道,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活动内容

围绕“米袋子”“菜篮子”,通过网络投票方式从云南省消费量较大的100种食品中选出消费者最关心的10种食品进行抽检,并公布抽检结果。

网络投票

网络投票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20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登录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amr.yn.gov.cn),在“互动交流”模块点击“征集调查”填写《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品种民意调查表》进行投票(调查访问地址:http://amr.yn.gov.cn/hdjl/zj_info.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008&surveyid=102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南市场监管),填写《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品种民意调查表》进行投票。

公布结果

10个品种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及相关信息在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陆续公布,包括:抽检样品的合格信息和不合格信息以及核查处置情况,并对相关抽检内容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