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1批次不合格玉带牌阜宁大糕核查处置结果
2020-04-27 20:18: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8期)涉及淮安市1家经营企业。2020年4月27日,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通告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

抽检基本信息。

通告(2020年第8期)涉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润宝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阜宁县玉带糖果糕点厂生产的玉带牌阜宁大糕,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经营环节核查处置情况。

对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润宝商业有限公司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标称阜宁县玉带糖果糕点厂生产的玉带牌阜宁大糕的行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立案调查。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关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94.5元,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