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长春市朗斯德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V蜜山葡萄酒”甜蜜素超标
2020-04-20 08:12:1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6日讯 (记者 李静)2020年4月15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3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通告显示,镇平县风仙干菜店销售的标称信阳市浉河区奥奇利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蜂蜜,果糖和葡萄糖检出值为41.2g/100g,标准规定为不小于60g/100g。 郑州市惠济区付山东海海鲜水产店销售的1批次小河虾(淡水虾),呋喃西林代谢物检出值为7.08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兰考县九玖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山羊肉,克伦特罗检出值为10.1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其中,尉氏县鑫丰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北京百嘉利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委托长春市朗斯德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V蜜山葡萄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0.00583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民权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外省生产单位的,已按规定移送相应省级食品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省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已要求相关地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天眼查信息显示,长春市朗斯德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200万,法定代表人时恭贺,公司在2016年-2020年间共有7条行政处罚,违法行为类型为,酒精度与其标签说明内容不符、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生产销售不合格商品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