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长宁县分公司销售的麻辣牛肉检出不合格 核查处置情况公布
2020-04-17 09:2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63号),涉及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长宁县分公司。2020年4月16日,宜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抽检基本概况

总局2019年第63号通告通报宜宾市1批次不合格食品,抽样单编号:GC19510000003938783;产品名称:麻辣牛肉;生产日期:2019-10-07;规格型号:108克/袋;被抽样单位: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长宁县分公司;不合格项目:氯霉素。

行政处罚情况

经调查,该批次不合格麻辣牛肉共计30袋,售价18.5元/袋,货值金额555元,抽样19袋,已销售10袋,库存1袋。当事人向宜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了购进票据、检验报告和供货商资质,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十三条的规定,宜宾市长宁县局已于2020年2月9日依法移送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排查整改复查

经排查,造成该批次产品不合格的原因是生产环节问题,宜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该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的产品;加强进货查验制度;并对不合格批次的产品进行召回。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销售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