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广西广联百家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白砂糖被检出不合格
2020-03-27 08:0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3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38期)。

据通告,广西广联百家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来自广西南宁琴华贸易有限公司江南分公司(分装)的“白砂糖”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还原糖分,检测结果为0.31g/100g,标准规定为≤0.10g/100g。

还原糖分是食糖的品质指标之一,反映了食糖中还原糖的含量,还原糖含量会影响食糖的口感、外观等。还原糖分不达标会影响产品本身的风味。还原糖偏高会使白糖吸潮,不耐贮存,影响白糖的质量。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同时,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及企业相同生产日期或批次的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反映。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

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

名称

规格

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广西南宁琴华贸易有限公司江南分公司(分装)

南宁市江南区友谊路19-8号宝珠大厦后院

广西广联百家商贸有限公司

南宁市昆仑大道448号锦钰城主商业楼负一层

白砂糖

500g/

/

2019-09-11

还原糖分║0.31g/100g║≤0.10g/100g

初检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南宁海关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