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河南抽检:蔡记酒仙花生(鸡肉味)上不合格名单
2020-01-19 17:1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2期)。

据通告,台前县新区万德福量贩销售的标称漯河蔡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蔡记酒仙花生(鸡肉味),大肠菌群检出值为30CFU/g、30CFU/g、75CFU/g、30CFU/g、35CFU/g,标准规定为5次检验结果均不得超过100CFU/g且至少3次检验结果不超过10CFU/g。检验机构为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相关地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检验机构名称

备注

漯河蔡记食品有限公司

临颍县产业集聚区

台前县新区万德福量贩

台前县高庄火车站南300米路东

蔡记酒仙花生(鸡肉味)

散装称重

蔡记+图形

2019-08-24

大肠菌群║30CFU/g30CFU/g75CFU/g30CFU/g35CFU/gn=5,c=2,m=10,M=100 CFU/g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