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武汉市东西湖区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0-01-13 15:0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武汉市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涉及东西湖区生产经营企业2家。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武汉市汉康调料咸菜厂生产的“红油豆角”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19年8月26日,武汉市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湖北省阿克瑞德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对武汉市汉康调料咸菜厂生产的“红油豆角(规格:计量称重;生产日期:20190826)”进行了监督抽检。经检验,上述产品中检验项目“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

(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19年10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向武汉市汉康调料咸菜厂送达检验报告。经调查,该厂“红油豆角(规格:计量称重;生产日期:20190826)”产品生产了242公斤,自检1公斤,销售241公斤,无库存。

二、武汉市慈惠酱品调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制料酒”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19年9月19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湖北省阿克瑞德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对武汉市慈惠酱品调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制料酒(规格:500ml/瓶;生产日期:20190521)”进行了监督抽检。经检验,上述产品中检验项目“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g/kg”不合格。

(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19年10月28日我局执法人员向武汉市慈惠酱品调料有限公司送达检验报告。经调查,该公司“精制料酒(规格:500ml/瓶;生产日期:20190521)”产品生产了600瓶,销售600瓶,无库存。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