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东方雨虹获评花样年地产“优秀战略单位”
2020-01-13 14:4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9日,“成都花样年新年分享答谢会”在成都召开,东方雨虹凭借在“花样年郫县香门第”及“成都花样年家天下”等项目的出色表现,荣获花样年地产成都区域“优秀战略单位”称号。

花样年集团起步于1998年,2009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地产作为花样年集团的重要业务板块,主要专注于经济发展最活跃的珠三角、长三角、京津都市圈、成渝经济区四大区域以及中部地区,整体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天津、东莞、惠州、成都、武汉、苏州、无锡、南京、桂林、大理、宁波等16个一、二线城市或区域核心城市。2019年,花样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362.1亿元,同比增长约20%,位列百强地产第74位(中指研究院数据)。

东方雨虹自2017年与花样年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合作理念,依托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及施工服务树立品质口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使命,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多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