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标称银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绿豆糕样品被检出不合格
2020-01-11 00:5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网站发布《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第二期)》。信息显示,本次抽检糕点样品18批次,15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

其中,抽样自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吴忠三分店、标称银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绿豆糕(320g/袋 2019-09-12/---)样品被检出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合格。

抽样自宁夏聚佰家商贸有限公司居安店、标称银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银丰绿豆糕(320g/袋 2019-10-08/---)样品被检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抽样自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中卫创业城店、标称银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绿豆糕(320g/袋 2019-10-03/---)样品被检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富马酸二甲酯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测机构

备注

银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

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2

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吴忠三分店

吴忠市裕民东街108号中银商业广场内一至二层

绿豆糕

320g/

林远记

2019-09-12/---

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1.30||1

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银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

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2

宁夏聚佰家商贸有限公司居安店

银川市金凤区居安家园43号楼

银丰绿豆糕

320g/

/

2019-10-08/---

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0.599g/kg||0.5g/kg

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银川银丰食品有限公司

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2

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中卫创业城店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鼓楼东街全民创业城地下一层1C01-1c01东西向(1-

绿豆糕

320g/

林遠记

2019-10-03/---

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0.681g/kg||0.5g/kg;富马酸二甲酯||5.69mg/kg||不得检出

深圳市通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公示相关产品检验项目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