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福建:7批次食品不合格
2020-01-09 23:19:54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 张文章)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第4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此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糕点等5大类食品,不合格7批次。

糕点不合格1批次:标称福州聚春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8月14日生产的鲍鱼酥,过氧化值(以脂肪计)和糖精钠(以糖精计)2项目不合格,销售单位为福州聚春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后街45号店。

罐头不合格1批次:标称福建龙岩闽西好食品有限公司2019年5月1日生产的萝卜干,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合格,销售单位为上杭县新天地购物中心。

酒类不合格1批次:标称福建省建宁县闽之源酒业有限公司2019年9月3日生产的天荷酝酿牌糯米红曲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不合格,销售单位为泰宁县新国中百汇超市有限公司。

食糖不合格1批次:标称长沙长仔食品有限公司2019年5月17日生产的长仔牌精制白砂糖,色值不合格,销售单位为上杭县天天生活超市。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3批次:福建泉州和润家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鲜迪竹园鸡(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4日),尼卡巴嗪残留标志物不合格;福建好多多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的蓝母蟹(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16日),镉(以Cd计)不合格;闽侯县祥谦万福生鲜超市销售的乌鸡肉(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18日),金刚烷胺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