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2019-09-23 15:01: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在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中,涉及我辖区一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河南兰美智慧超市有限公司经营的韭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9-06-13的韭菜腐霉利、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不合格。

二、调查处罚情况

河南兰美智慧超市有限公司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韭菜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河南兰美智慧超市有限公司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有充分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安全标准,能够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我局依法对河南兰美智慧超市有限公司作出免于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为:(兰)市监食罚[2019] 97号。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