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首场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暨出口认证培训在桐城市举办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
2020-05-14 18:42:27

安庆市首场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暨出口认证培训在桐城市举办_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部委、省市场监管局和安庆市政府关于口罩等防疫用品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5月11日上午,安庆市首场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暨出口认证培训在桐城市举办,省市场监管局稽查专员,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桐城市政府负责人,桐城市100余家口罩等防疫用品主要生产企业负责人,桐城市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分管负责同志,桐城市市场监管局各市场监管所所长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为强化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出口认证的风险管控和技术帮扶,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主动靠前服务,会同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在桐城市、怀宁县、潜山市、太湖县和城区举办五场质量提升暨出口认证培训,为企业解疑释惑,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推动全市口罩产业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等三位专家授课,重点就企业如何按照标准生产质量合格产品以及口罩等防疫用品出口认证法规、标准及流程等方面进行实务讲解。此次培训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并表示将严格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口罩等防疫物资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