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贵州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首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启动 提供岗位2524个
2020-04-29 23:59:06 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29日消息(记者陈屹)4月29日,贵州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正式启动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活动,23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524个。

本次招聘活动为贵州省国资委监管企业2020年首场招聘。时间从即日起到5月29日17点,高校毕业生可在贵州省国资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数量、要求、工作地点、联系方式等信息,在线填写简历进行应聘。目前共有贵州茅台集团、盘江集团、乌江能源、省农信社等23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524个。主要涉及食品、化工、能源、投资运营、商贸物流、冶金、建筑、交通运输、金融等多个行业,涵盖市场营销、财会金融、人力资源、经营管理、科技研发等多个专业。

据悉,下一步,贵州省国资委还将组织更多国有企业创造和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安排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就业群体参与招聘。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