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焦作市华德瑞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次氯酸钠被检出不合格
2020-04-29 23:2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无纺布等8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1批次次氯酸钠产品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规定,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无纺布、洗手液、餐具(含果蔬)洗涤剂、湿巾、次氯酸钠、次氯酸钙、过氧化氢、乙醇等8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

焦作市华德瑞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次氯酸钠,游离碱含量项目实测值2.0%,标准规定0.1%-1.0%。承检机构为河南省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针对该企业产品质量不合格情况,焦作市中站区市场监管部门予以立案调查,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目前,该企业经整改,产品复查检验合格。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日期

承检机构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及未抽样原因

91410803688187183P

焦作市华德瑞化工有限公司

焦作

次氯酸钠

/

B型Ⅱ≥10.0%

/

2020-2-10

2020-2-11

河南省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不合格

游离碱含量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