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网上买的套票显示已使用 云客赞已经退款
2020-04-26 17:39:30 信网

信网4月24日讯 近日,青岛的王女士反映,她从云客赞上购买了一张奥帆中心博物馆亲子套票并未消费,但在2020年1月11日显示已经消费。她找云客赞问询,但未获得答复。对于此事,云客赞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这张票在购买时需要选择使用日期,过了选择的日期会自动显示已使用,但王女士仍然可以在使用期限内继续使用这张票。目前,王女士已经申请退票,并于4月24日拿到了退款。

2019年12月18日,王女士在云客赞上购买了一张青岛奥帆中心博物馆亲子套票,价格为49.9元。这张票的有效期限从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4月30日。

购买了这张票之后,恰逢疫情,王女士一直未能带孩子到奥帆中心博物馆,但最近,王女士发现这张票在2020年1月11日已经使用。“4月18日,我给云客赞客服打电话,客服说会在20日答复我,但并没有答复。20日下午,我又打电话给云客赞,结果还是无人答复。”

自己并未使用这张票,而云客赞客服一直也未给准确的答复,这让王女士想要退掉这张票,但云客赞至今无人答复,让王女士不知该如何是好。

4月24日,信网联系到云客赞客服热线,对于王女士的情况,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收到过王女士反馈的情况,并且已经进入退款流程。

对于套票显示已使用一事,该工作人员解释,在购票过程中需要选择一个使用时间,王女士选的是1月11日,因此到了1月11日系统就自动显示该票已经使用。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该票未使用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在有效期限截止之前正常使用这张票。

信网从王女士提供的截图上看到,云客赞的系统中并未对这张票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进行告知,王女士在页面上只能看到该票已经使用。

该工作人员表示,这笔款可以进行退还,退款需要通过一些流程,一般在2天左右就可以完成。但从4月18日王女士第一次联系云客赞到现在,距离提出申请已经远超2天,为何迟迟未能完成退款呢?对此,该工作人员并未置评。

4月24日下午,王女士向信网反馈,她已经收到了云客赞的退款。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