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19年微型计算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2020-04-15 23:1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从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广州市微型计算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显示,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领域微型计算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经检验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4943.1-2011 信息技术设备安全 第一部分:通用要求、GB/T 9254-2008 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GB 28380-2012 微型计算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17625.1-2012 电磁兼容限值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GB/T 13837-2012 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无线电骚扰特性限值和测量方法等标准,对微型计算机产品的导体的端接、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气绝缘、电信端口的传导共模骚扰、电源端骚扰电压、电源端子骚扰电压、发热要求、辐射骚扰、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抗电强度、微型计算机能效等级、微型计算机能效限定值、谐波电流(A类设备)等项目进行检验。

2019年广州市微型计算机质量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行政区域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1

广州弥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萝岗区

智能计算机

----

MT-TOP90C ----

2019114

合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