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20>>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批次食品不合格
2020-03-26 23:4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3月25日,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001期,2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

据通告,春节期间,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你点我检、问检于民”专项抽检活动,公开征集群众关注的食品品种。根据市民投票情况确定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乳制品、饮料、糕点、豆制品、速冻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等8类产品200批次样品进行检验。其中合格样品19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不合格样品信息:东平县雨润超市抽检的千叶豆腐,脱氢乙酸项目不合格;泰安凌云经贸有限公司七贤店抽检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