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铜陵市郊区市场监管局三大“硬招” 破解扶贫农产品滞销难题
2020-03-26 12:1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受疫情影响,铜陵市郊区老洲镇罗墩村日兴农场的新鲜芦笋出现了滞销现象,郊区市场监管局作为罗墩村包村单位,主动担当作为,从三方面入手转变销售思维、拓宽销售渠道,为破解扶贫农产品滞销难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是加大信息宣传,通过社会扶贫网发布扶贫农产品滞销情况,广大干部积极转发,加大农产品推荐销售力度;二是积极对接本地批发企业、超市等,为扶贫农产品牵线搭桥,帮助扶贫农产品消化库存;三是广泛运用“云销售”、“云团购”模式,全局干部作为罗墩村对口扶贫干部,主动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中发布农产品信息,积极组建“爱心扶贫消费接力”微信群,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实实在在为农户及贫困户解决忧心事、烦心事。

截至目前,郊区市场监管局已累计帮助罗墩村销售芦笋340余斤,有效帮助扶贫合作社销售扶贫农产品,破解扶贫农产品滞销难题。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