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铜陵市首个银行商事登记业务自主服务区设立
2020-03-26 11:4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9日上午,以“合作共赢、服务‘双创’、战略合作”为主题的铜陵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银行铜陵分行、中国光大银行分行商事登记自助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铜陵分行举行。铜陵市副市长、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铜陵市市场监管等部门以服务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为已任,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为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经过积极谋划、对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中国银行铜陵分行、中国光大银行铜陵分行还就商事登记自助服务开展战略合作,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政银合作又上新台阶。依据协议,中国银行铜陵分行将协助铜陵市市场监管局逐步推进企业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推进小微企业名录建设,加速小微企业名录应用,实现信息共享等;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将与中国光大银行铜陵分行在商事登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领域开展相关合作。

铜陵市目前除上述2家银行外,还有工商银行铜陵分行2家营业网点设置了商事登记全程联合经营专区,实现商事登记全自动服务一体化,让客户享受就近办理、不用排队高效、快捷的一站式注册登记及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广岛 )